May 23, 2015

Line貼圖-鹹濕雞-(上架進度分享)2015

在line推出個人貼圖服務後,就一直想要試著畫。
但我這個三分鐘熱度外加空想派個性,
遲遲沒有完成這個想法...

不過由於最近沒有接案子,有一種莫名的慌
再不做些事賺錢...我會窮死。
於是我認真的畫了一下...而且我要狂畫!!!!!!!

那我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送審進度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新進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18 送審(submitted)
5/20 審核中(in review)
5/215 退件(rejected)
5/21 修改後送審(submitted)
5/22 再次審核中(in review)
5/26 退件(rejected)
5/26 修改後送審(submitted)
5/27 再次審核中(in review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詳細進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18
由於本來就有的paypal為個人帳號而不是商業帳號,
所以申請line帳號時還特地去升級paypal帳號。
過程中還一直出現問題不讓我升級,
好險把地址改為中文就順利升級了。

既然帳號問題都解決了,就上架吧!


5/20
居然快速地進入審查了(in review),
網路上大家的經驗不都是10天以上!!??奇怪捏。


5/21
由於快速地進入審查,想著該不會進入審核通過也很快吧(簡直做夢)
於是一早起就開電腦來看...
居然
被退件了...
以下是被退件的圖
聽說是太暴力了!!!

聽說是太髒了!!!


於是我快速地又改了一下圖(其實是之前就先多畫的動作)
又把它送出去審了!!
以下是新增的圖

5/22
居然快速的又進入審查了(顯示美好)
那再次期待吧

5/26
今天又被退件了
似乎有話到有版權的物件
我猜是很像可口可樂
 修改後再送一次
被退件圖如下


那再等等吧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